商学院成功举办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校内赛

发布时间:2019-03-24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比赛现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将于3-6月举行,大赛共分二阶段,阶段一、知识赛,个人参赛形式,主要考核仓储管理与物流配送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完成第一阶段的参赛选手可自愿申领《高级仓储管理员专业证书》、《助理物流服务师专业证书》;阶段二、调研赛,组成团队,进行参赛。

 为了锻炼学生、加深他们对本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把握,商学院配合全国比赛的时间段,在226日开始正式面向16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宣传,接受同学们的报名。宣传采取了线上、线下,师生结合的方式,线上由班长在QQ群中进行宣传,线下由钟慧甄、杨静等老师利用班级导师给同学们开班级指导会时进行宣传,321日在在校经管实验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一阶段的校内赛,参赛选手的通过率高达100%

 接下来,商学院将挑选第一阶段比赛中较优秀的同学,组成团队,配备指导教师,进入下一轮,第二阶段的竞赛,相信经过努力,同样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撰稿人:刘洪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