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自我,领悟生命”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增加自我心理保健知识,提升心理素质,陶冶情操。商学院于2018610日下午三点,在操场举行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探寻自我,领悟生命”。商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老师彭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凡,范颖芝,马爱杰负责组织,邹佳敏,朱鹏,马晓玲,王梦丽,苏欣宇,周逸轩等商学院心理委员协同举办。除了商学院以外,南校区,电子院等院的同学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首先参赛人员在3218集合,通过抽取信封的方式获得线索,通过推理解题,信封搜寻,线索探寻,活动闯关等环节,和队友一起跑遍三江,并且留下宝贵的合照,小队成员齐心协力完成团体游戏,增加了团队之间的理解与默契。活动过程中参赛者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各工作人员也能够明确自己的分工,做好自己的工作,互相帮助,维护活动秩序保证人员安全。全体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充满热情,积极向上,勇于探索,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宗旨——“探寻自我,领悟生命”。

    本次活动展现了三江学生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风范,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心委负责人及各班心委的凝聚力和工作的积极性,心理健康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调适的平台,使学生勇敢乐观的面对人生。

 通讯 李凡

 摄影 王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