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的成长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啦!

发布时间:2017-12-19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我院的校风学风建设。商学院开展了以“心的成长季”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考风考纪诚信教育。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的负责老师与各班心理委员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加强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体辅导、才艺展示、心理电影展播、“我想对你说”心声吐露、考试纪律宣讲、诚信品质大培养等等活动都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得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和睦,更好的适应了现在的学习环境和大学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做好了纪律准备和诚信氛围建设。

商学院通过近期多项活动,引导学院学生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帮助学生改善心理机能,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帮助学生理解心理情绪健康的原则,学会辨别认知系统中理性与非理性信念的区别,掌握与之辩驳的方法和策略,并在实际学习、生活中运用这些原则去帮助自己和他人。助人自助,心有所属,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讯马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