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老师参加2017年信息化时代会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探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2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20171118日到19日,2017年信息化时代会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探索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会计报主办,北京正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协办。三江学院商学院会计学系戴雪艳、徐凡卿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信息化时代会计教学改革与思考、中国会计准则与国际会计准则趋同的反思、信息化发展与营改增政策解读及教学案例设计、左右记账法——一种全新的会计观等内容进行研讨。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烨泽瑞律师事务所等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探讨,与会的老师了解了前沿学术动态理论及信息化时代发展对会计职业的深远影响,把脉财务会计专业发展趋势与潮流,更新了教学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有利于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