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网中网财会教学实训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4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201711月3日下午,周平根老师、代蕾老师带领会计系教师,在5920教室召开了“网中网财会教学实训平台”培训会。来自厦门网中网公司的专业人员,为会计系教师讲解与演示了网中网的教学与实训平台。

厦门网中网公司为国内众多高校提供了财会教学与实训、课程考试、财会大赛系统等软件资源,较好地协助高校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操作能力、财务决策能力、综合应用能力、实践与创新能力,在业内有较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前商学院已在多门课程中使用网中网公司的“作业考试平台”,学生进行无纸化的在线作业与考试,提升了“教”与“学”的效率。

此次培训,网中网公司的专业讲师为会计系教师讲解与演示了《审计》、《财务分析》、《财务管理》、《管理会计》等多门课程的教学软件与实训软件,财会系教师较好地了解了软件在教学、实训、大赛等方面的使用情况。财会系教师与网中网公司的培训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双方讨论了软件对教学尤其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意义,并对软件应用于我院的实践教学提出了完善建议。

 

 

通讯:马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