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7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1024日中午,在5529会议室,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商学院总支委员,教工、学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商学院总支副书记施乾信老师详细传达了校党委10月14日关于“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总支书记刘万美根据校党字【2016】18号、19号,校党组字【2016】22号文件要求,对学院本学期如何积极推进“两学一做”、认真学习沈厅长9.28讲话、强化“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坚持按程序标准发展党员、规范党费交纳管理和使用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本支部的学习教育抓好抓实,让支部每名党员都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做好“两学一做”和9.28讲话的学习教育活动。教师支部活动要融入教学科研,发挥专业导师的育人作用,力争抓出成效;学生支部要创新教育活动方式,提高党支部工作活力,引导学生党员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提建议。大家表示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从本职工作做起,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齐心合力促进学院发展、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