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34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7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动员大会现场

201647日中午1点,商学院在3217教室召开了第34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党总书记刘万美老师、副书记李益平老师以及34期的所有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李益平老师扼要的强调了上党课的注意事项。要求所有学员做到准时、认真地对待党课培训学习,率先垂范遵守党校纪律。接着,刘万美老师对所有学员以“思想入党,重在行动”的动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生党员的程序和条件。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文化科学知识,掌握更多技能,刻苦锻炼,积极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重在行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入党条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有益活动: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学科竞赛、第二课堂团学活动等等。在活动施展才华、培养团结协作、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会场上,学员们专注地倾听老师的讲解,不时点头示意,纪律严明。此次大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