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做合格党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4318日,法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5225教室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召开了学党章做合格党员辅导报告会。会议旨在通过对党章第一章和第二章逐条解读,帮助学生党员更全面地了解党章内容,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第二学生支部书记许彩标老师简要介绍会议背景和目的,然后对党章第一章和第二章进行了逐条解读,重点突出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讲解与会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方面的内容,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通过本次学党章做合格党员辅导报告会,法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党员们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学生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思想和品质,助力他们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青年。

新学期,法商学院各学生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章学习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愿全体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学习中,共同书写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