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根据校党字【20241号文件要求,以及《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118日上午9点,法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5825召开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特邀法商学院总支副书记顾艳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燕主持,法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孙燕代表党支部对上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了汇报,并作了对照检查。全体教师党员对支部工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下一年度工作的建议。

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内容,全面检视了自己,深刻查摆了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思想交锋,深刻领悟“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入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顾书记对支部的工作及教师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持续推动支部建设发展,将支部工作做出特色;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针对个人自查和组织生活会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保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孙燕

摄影:尤国秋

审核: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