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4118日上午10点,法商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在行政楼58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教师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徐慧亮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慧老师对党支部班子2023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教师开展了热烈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如张晓锋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自我批评,令各位党员老师受益匪浅;范继魏老师结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组织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孔琳老师结合其他教师的案例作对比,开展了深刻地自我批评。

徐慧亮副院长在所有党员老师发言之后,对第三教师党支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第三教师党部的工作总体上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希望党员教师们以后能继续做好“五个更加注重”和“三个实实在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我水平,做到以生为本。

最后第三教师党支部采用了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通讯稿:杨 慧

摄  影:张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