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赴焦点科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0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新年伊始,三江学院法商学院便紧锣密鼓地开启了新一轮的学生校外实践活动。这一举措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外贸职场需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加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商务意识,从而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13日,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踏上了前往江北新区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征程,开始了一场富有挑战和收获的企业参观和跨境电商职业培训。

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的岗位分工、跨境电商的模式以及跨境电商运营人员的工作要求和薪资水平。这些知识让他们对跨境电商领域的实际运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于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商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学生们还学习了面试技巧,为他们未来的就业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企业的参观和职业培训过程中,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了企业的运作模式和环境,对国际贸易领域的发展趋势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这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将课堂所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

法商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人才为目标。借助此类实践活动,推进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与企业合作的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场实践活动中,学生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更收获了信心和勇气。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而努力拼搏。



文:薛升 张小玲

图:杨立(焦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