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本科)

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主干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新零售运营与管理、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高级Office、服务营销、营销策划、广告理论与实务、商务谈判、消费者行为学、Python程序设计等。

培养目标

随着新零售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市场对智慧型营销人才的需求大大增加。通过本专业四年的培养,你将会成长为这样的智慧型营销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市场营销学科相关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掌握新零售及智慧营销等新兴营销理念;具有较强的新零售运营和管理能力、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商务沟通与谈判能力、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大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具有良好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创新精神。

经过23年的实际工作,你将能胜任市场经理、新零售经理、策划经理、营销部门负责人等岗位工作要求。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在零售业及新零售业、生产制造业、IT、通信、电子、互联网等行业企业从事新零售运营和管理、市场调研分析、销售管理、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等市场营销实际工作。也可去广告公司、营销公司、管理咨询公司、公关公司等传媒公司从事创意、策划及咨询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