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学生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3-11-0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提高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3112日晚,法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行政楼5225召开了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法商学院第五学生支部书记徐治然老师主持。

徐治然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与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徐老师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永葆“忠贞不渝跟党走”的忠诚,化于心、见于行;涵养“愿得此身长报国”的情怀,办实事、解难事;强化“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强担当、干成事。

此次党课学习会议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使得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力度、有温度、见成效。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认识到要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外化于行,要把《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为党员个人行为规范和道德标准,切实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主动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学习培训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执行和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党员得政治规矩和行为准则落到实处。


通讯:吴璇、陈飞

图片:胡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