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8作者:来源:商学院字体: 设置

 

大会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党章》和有关文件规定,按照《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根据院党委要求,以提升大学生党员质量为切入点,于2015129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接收沈为琪等1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及朱萍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第一环节由支部书记许彩标老师简要介绍本支部现状及相关要求,第二环节由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名汇报入党志愿,针对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家庭成员情况等简明扼要地进行介绍,在提出自己有优点的同时,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最后,由支部书记组织正式党员进行举手投票。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沈为琪等1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及朱萍等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会后,全体党员同学表示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按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养。

通讯:朱萍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