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暑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814-17日,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的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为期四天,旨在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并结合时政,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党的指导方针和重要思想,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

在本次活动中,以王睿宇、张美玲、张燕、庄浩为代表的四位党员同学分别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成果。他们分别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红军长征精神、中国式现代化、大运会中的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在交流学习环节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将理论知识用以指导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精神。

本次暑期学习活动李芳芳老师全程参与,并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交流互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撰写活动心得,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召唤,找准角色定位,始终做到信仰坚定、清廉守正、实干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通讯稿:李玲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