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认知实习Ⅱ

发布时间:2023-06-2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进一步深化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对物流行业,尤其是汽车物流行业的认知,2023620日,我校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杨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苏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图一:进入装卸区

图二:讲解参观注意事项

图三:讲解物流知识

图四:参观仓储现场

同学们在人事经理、运营总监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了解了卡车实时管理系统、装卸作业流程、无人牵引车等关于汽车物流的知识。在参观过程中,有条不紊的卡车调度、高效的托盘装卸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信息化管理和物流效率对物流企业的重要性。

最后,江苏安吉智行有限公司领导与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合影留念。整个参观过程高效有序,同学们在这次认知实习过程中,不只有眼见的科技高效、更能学习到“安吉人”身上的“严谨”和“认真”。

通讯、摄影:肖祥飞

审核:杨静、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