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6914时,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5225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徐治然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讨论转正马佳慧、卞媛媛两位同学为正式党员,发展崔凤、胡美地、于淑萍、张宇晨、林秋月、吴璇、窦嘉欣七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图一:与会人员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2名,实到正式党员12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两名同学按期转正。随后是讨论接收崔凤等七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图二: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陈述

                图三: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陈述

支部书记徐治然要求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应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党员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每天坚持学习强国,至少抽出20分钟每天学习理论知识;其次党员一定要做到模范榜样,务必担任班级职务,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好的服务群众,明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党总副支书记陈荣桂做最后总结鼓舞:两位预备党员和七位发展对象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志,毛泽东同志1939530日在延安举行的庆贺模范青年大会中讲的《永久奋斗》,我们务必要继续努力“山的不同位置风景不同,但山顶的最好”。在座的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努力的方向还有很多,年轻人要与时代同进步,你们是重要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

通讯:卞媛媛(学生)

图片:陈飞(学生)、傅湘南(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