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0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67日下午16:30法商学院在522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出席答辩会。答辩会由王婷钰老师主持。经过抽签马佳慧等8名预备党员参与现场答辩。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婷钰老师宣读了答辩流程和顺序,8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他们就预备期一年来在政治学习、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对今后进一步发展的打算进行了阐述。随后,他们抽取有关党的基本知识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现场接收答辩组老师的提问。答辩结束后,答辩组老师进行了民主评审,所有8名学生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最后,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率先示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政治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三是于担当,与时代共发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樊博(老师)

图:史欣逸(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