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实践基地开发利用暨学期专业建设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1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继续深化与知识产权专业教学实践基地间的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学生法律职业伦理教育和知识产权实务技能培养,发挥实践基地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应有的作用,同时总结本期的各项工作,法律系于202369日在5529会议室召开实践基地开发利用暨学期专业建设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龚大春主持,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龚大春主任就我系实践基地开发和利用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与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学期在实践教学基地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知识产权案例实务研讨会和4.26知识产权实务论坛等活动。同时对本学期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等工作也进行了总结。

接下来与会教师就如何开发和利用实践基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可以进行多元化实践基地开发和利用、实践基地资源深度挖掘、实践教学深度合作、打造一流实践课程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与会教师对本学期教学管理、论文实习、学生工作及赛事、学术活动、公众号管理、实践活动等教学教育工作也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法律系将继续加强实践基地的建设,在与实习单位长期合作中,不断探索多样化实践模式,为培养知识产权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 冯 立

摄影: 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