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走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锦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秉承走进企业、对接企业,掌握企业一线对专业人才的规格需求,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2023517日上午,在法商学院李益平副院长的带领下,电子商务系范继魏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走访了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锦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赵亚平副总经理携企业团队进行了接待和介绍。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锦控股有限公司始于1973年成立的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创于1987年成立的江苏省针棉织品进出口公司,历经多次重组改制,目前为江苏省属外贸集团——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注册资本1.29亿元,净资产6.6亿元,员工249人。公司立足纺织服装、家用纺织品等传统商品出口业务,打造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体系。同时,积极拓展医药、化工、木材、粮食、机械设备、跨境电商等多个业务领域,贸易规模逐年呈稳步上升趋势。客商遍布全球,“报春”、“瑞可莳”、“Joinhop”、“Little step”、“阿嘻阿哆”等自主品牌逐渐走向国际。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想通过校企共建的模式,一方面通过共建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另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将共建项目所得通过公益的方式反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撰稿:范继魏

摄像:许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