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法商学院智能财务系走访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510日下午,智能财务系代蕾主任带领师生一行十人走进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江苏省产业教授施亚东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施总首先介绍了知链与法商学院智能财务系的合作理念、合作方式和合作成果。

接着介绍了我院学生与知链合作参与竞赛并获奖的情况,并反馈了对我院学生的总体印象,认为我院学生整体素质较好,踏实肯干,不怕吃苦,与知链的适配度较高。

最后施总对数字时代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存在的风险和风险应对跟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学生特别感兴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中诞生哪些新的财务岗位、哪些传统财务岗位消失,施总做出了解答,施总同时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到知链实习和就业的邀请。此次走访拓岗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王容容

通讯: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