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走访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了进一步对接企业数字转型中对电子商务的业务拓展需求,掌握企业对人才规格的需求变化,促进本专业学生在就业中更具竞争优势。202358日,电子商务系主任范继魏老师带领学生走访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技术部任方奎总经理、南京办事处王丽娜主任等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凹凸棒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凹凸棒石湿法改性等自动化生产线8条,产能15万吨。拥有自主开采权凹凸棒石矿山一座。是参与制订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 凹凸棒石黏土》和农业行业标准《饲料原料 凹凸棒石(粉)》的企业单位,荣获凹凸棒石行业奖项 —“中国凹土都梁香兰奖”。主要的产品包括抗腹泻产品、瘤胃调控产品、饲料制粒产品、脱霉产品等系列产品。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正逐步在传统业务模式的基础上拓展线上电子商务模式。开始构建1688企业店铺和抖音企业账号并运营。会上,企业对1688企业店铺的产品宣传做了详细的讨论,技术部从企业自身的理念和想法提出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其后,双方以企业的需求为基础,结合电子商务的特点对企业的电子商务项目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通过此次研讨,一方面师生走入企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协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自己的实践应用能力,另一方面,了解了企业在实际转型中对电子商务人才的规格要求,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更具针对性,让我们的学生在今后的就业中更具竞争力,更能满足市场需求。


:范继魏

:王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