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岛集团、太平洋房屋到访我院商谈招聘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0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58日下午,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珍岛集团)招聘经理彭梦思、太平洋房屋招聘经理桂运生访我院,商谈校园招聘和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陈荣桂副书记和负责就业管理的汪菲老师在5727办公室接待了两位招聘经理。

陈荣桂副书记对两位招聘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法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等方面情况。两位招聘经理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业务拓展、招聘需求及毕业生入职后职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珍岛集团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营销及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创新与实践,面向全球企业提供营销力软件及服务。太平洋房屋成立于上海,目前已经成为一家拥有650家直营门店,8000名专业经纪人的头部房地产经纪公司。


文: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