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职业分享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414日周五10点至12点,为了加强新生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知,法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在三江学院东山校区南区C201教室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优秀校友职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江苏有洲科技CEO陈周宇优课达运营总监、高级讲师汪豹与新生分享经验。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人张燕教授,市场营销系杨慧主任、骨干教师张晓锋老师、马丽君老师、赵华老师、高霞老师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会议主持人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慧老师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参会人员,并特别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随后学科带头人张燕教授发言,希望22级新生同学们抓住本次分享会的机会,积极与学长们沟通交流。

分享环节里,江苏有洲科技CEO陈周宇学长先上台发言,他不仅将自己在三江读书时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还将自己毕业后工作中的经验和专业对他带来的影响分享给了同学们,最后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多参与社团活动提升自身能力。

优课达运营总监、高级讲师汪豹告诉同学们自己在读书期间受到专业老师带给他的很多非常正面的影响和触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这些年工作以来的感想与收获,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在市场营销专业学习的机会,多读书,同时也要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和活动,来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全体新生还与优秀校友们以及专业老师就目前学习中的疑惑和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互相加深了理解。本次职业分享会会圆满结束。

                        通迅:杨慧                            摄影: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