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教师赴中国贸促会仲裁委江苏仲裁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418日下午,法律系主任龚大春和彭松老师一行二人赴江苏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就教学实践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秘书长汤寅宏、助理孙静和秘书张靓、陈琦等热情接待了我系一行二人。秘书长汤寅宏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及其江苏仲裁中心的历史、规模、仲裁案件类型、办案量等情况。龚大春主任详细介绍了法律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在校学生情况,希望在学生实习、双师课堂、横向课题等学生培养、师资提升和服务社会方面进行全面长期机制化合作。彭松老师也就仲裁比赛、实习方式等提出建议意见。会谈后,汤秘书长还带领法律系老师浏览和介绍了中心的办公场所。

通过深入交流,我系与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达成高度共识和强烈的合作意向,一致同意进一步推进合作。

通讯:彭松

摄影:龚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