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赴南京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321日下午,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副主任钟慧甄老师、孔琳老师率领物流管理专业8名大二、大三学生,一同赴南京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货运仓储部开展走访、调研。南京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

南京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运营为一体。近年来,S·DEER致力于数字化全渠道互动平台,配合云仓储,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的有机结合。同时,S·DEER实施柔性快反供应链,根据市场销售变化及时调整线上线下产品的生产需求。该企业货运仓储部主要负责企业货物的验收、入库、保管、盘点、打包发货、退货处理等物流工作。


南京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货运仓储部李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重点业务环节。紧接着,各位同学对想了解的物流及供应链环节提问,李经理同货运部胡主管,仓储部白主管一起,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孔琳老师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的获奖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随后,在货运仓储部李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质检包装、备货、分拣、退货等工作区域,对企业货运仓储部的物流作业各环节进行了实地的考察调研。


日后,法商学院将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学科竞赛为引领,以改革创新谋发展,继续加强对企业全面走访和深入调研,加强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在未来实践中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撰稿:陶琪、孔琳

摄影:钟慧甄

审核: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