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2年7月27日,法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的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周更生常务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肖苏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进行督查指导。会议由陈荣桂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完成了法商学院党总支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应到会95人,实际到会92人,达到五分之四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标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万美书记作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的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最后,全体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20名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和新一届党总支成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法商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紧密团结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抓好党建促和谐,抓好内涵建设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