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自信,合理定位自己,掌握考研技巧,2022525日晚,法商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法商学院刘万美书记、陈荣桂副书记、智能财务系代蕾主任、会计系孙金花副主任,以及贾倩等八位今年考研成功上岸的学姐和100多名2019级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荣桂副书记主持。

会上,贾倩、吴玥、唐佳培、周喆朋、邱夏洋、王欣欣、张佗奕、张微迪八位2022届毕业班考研成功上岸同学,正在备考的2019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交流备战心得学姐们首先做了简单的个人介绍随后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主要从择校选择初试学习规划参考书目选择备考误区防范心态调整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交流与分享最后她们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和奋斗时光,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努力拼搏。

 代蕾、孙金花两位系主任也从各自专业角度,给2019级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万美书记对八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她鼓励同学们合理定位自己,选择好意向学校和专业,同时沉着应对,认真复习备考,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

 陈荣桂副书记首先解读了近几年考研的大环境,同时他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是对备考学生智力、心力、体力的综合考量,他鼓励同学们要做好时间和精力上的安排,要相信自己,持之以恒。他还介绍了学院近期创建法商学院学生考研经验交流群、安排考研教室、组织召开考研动员会的初衷,明确当前考研人数越来越多、考研竞争越来越激烈,学院将在学生考研方面通过各种形式提供尽可能的服务与指导。

本次动员会包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心和期望参会100多名2019同学深受鼓舞。

(图、文:胡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