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 为梦前行—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风,激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法商学院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唐德才教授在2022518日通过腾讯会议给学生进行了考研宣讲,帮助学生分析考研的形势与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法商学院顾艳副院长、彭平老师以及2019级投资学、互联网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顾艳副院长主持。

唐德才教授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概况、管理工程学院的情况、学位点概况、政策保障及优秀导师名录五个方面进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他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在准备好公共基础课的同时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考研中取得胜利。

会议的最后,唐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在线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预祝我院学子能考研成功!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召开,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考研方向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在座的各位同学未来将更加努力,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撰稿、图片:汤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