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心理协会专项技能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暨新媒体部专业技能培训正式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5-1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2515日,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新媒体部“新媒体实战与应用”为主题的小组培训在三教教室3204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开课现场主持人为学员介绍大会议程)

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新媒体部部长马新喆主持了此次会议暨培训班开班仪式。会上,主持人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强调建设好新媒体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培训切培养实提升个人及团队新媒体工作的专业综合能力。


(期间与会成员认真听课)

课上,马新喆培向全员专题讲述了协会新媒体运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新媒体时代内容产生与从业者能力提升,以及应用新媒体传播趋势。运用经典案例,讲解了如何在实战中开展主题策划,提高新媒体作品传播影响力的技巧等。

(培训期间现场照片)

培训班采用小班交流方式,先当学生,后当老师,然后再做学生,线上线下相结合,边学边应用,在工作中转化学习成果。培训班还将邀请学院讲师、协会部员、学员,为后期开设专题讲座。

会后,参训学员互相展开热烈讨论,根据自身优势特点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进行了交流学习,与会学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学员参与讨论)

此次培训是本届法商学院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协会新媒体部组织的首次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内容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通过培训,各位同学将学以致用,运用新思维与新方法,推动学院心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耿文文

图片朱铭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