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1210日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在三江学院图书馆5楼视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转正答辩大会。法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平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流程进行,现场抽选的成文静、马晓楠、张微迪、孙玥、杨庭、杜雨潼、刘恒洲、杨帆、李晓月和王广财名预备党员就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做出汇报。他们言辞恳切地表达了自己迫切想要转正的愿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帮助身边的人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完成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不断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靠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由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邵建祥同志做总结发言。发展党员工作,是我院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的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希望各位同志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要在实际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打造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

通讯:林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