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不冷,心花始终盛开——法商学院心理工作会议暨法商心协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明确班级心理委员具体工作职责,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学院四级心理工作网络的体系建设,法商学院于20211116日晚6:30,在第三教学楼3310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暨学院心协换届会议。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彭平老师、法商心协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心理委员、转本新生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彭平老师就心理委员角色的特殊性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对其工作职责进行了充分介绍,对工作内容提出了详细要求。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充分联络各宿舍心理气象员,切实有效的贯彻心理工作助人自助的宗旨。


 其次,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新一届的主要学生干部和各位心理委员进行初次见面,并就协会各个部门分管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由彭平老师以及心理协会新一届负责人一起,为上届的心协工作负责人颁发了聘任证书,感谢大家上学年的辛苦工作和认真付出。


 心理委员是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是连接学校与同学的桥梁,是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够和心协各位负责人一起,稳扎稳打,协助校、院开展好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良好心理氛围、培养积极健康心态。

图文 马新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