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了有效落实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202111121400法商学院会计学系在第一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2018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会计学系副主任孙金花老师主持。

 首先孙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2022届法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细则》,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进度计划安排及论文的写作程序、论文的成绩评定,并结合往年的毕业论文情况指出了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工作有一个具体的认识。

 然后孙老师介绍了当前的论文选题任务。选题之前必须进行资料查找和搜集,要学会使用学校提供的相应的数据库资源及互联网信息资源。选题工作是毕业论文最重要的一步,只有把题目定了,后面的计划才能够如期实施,一定要结合专业的要求以及自己的能力,选合适自己并能够贯彻到底的题目。

 最后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重点课题(团队)申报工作做了推进,介绍了学校的政策和系部以往取得的成绩。为了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希望大家积极申报重点课题。

 此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了解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写作的基本方法,有利于后期毕业生在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丁嘉雯、孙金花

摄影: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