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同框,真情向祖国告白

发布时间:2021-10-0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101日,为迎接祖国72华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为党献礼 我与党的故事”主题系列党日活动,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迎国庆 心向党”主题党日班会,得到全体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以对祖国的自豪之情,彰显支部成员身为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

 线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回答了有关国旗、国歌、国庆节等问题。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下,全体党员代表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直抒心中那份深深的爱国情怀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主持人利用PPT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个历史故事,利用短片、音频重现历史进一步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在一个个红色故事的感染下,同学们围绕“国旗的象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爱我的祖国”、“党史学习的意义”等话题纷纷展开讨论,流露出诸多赞许之情。

 期间,同学们纷纷留言,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追随的光是五星红旗上五角星的光”“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会后,同学们积极表示一定要努力发掘自身的创造潜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勇于创造、善于创造、不断创造。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创造出亮丽的青春年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