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1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今年暑假,法商学院有70多名考研学生留校复习迎考。因7月下旬南京新冠疫情爆发,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考研学生已近两个月没有回家和亲人团聚。临近中秋佳节,917日下午,法商学院领导蒋建华院长、刘万美书记、顾艳副院长、徐慧亮副院长、李益平副院长、代蕾等系主任一行慰问复习备考的考研学生们。

蒋院长给每位考研学生都送来了中秋月饼礼包,并亲切关怀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生活和学习的情况,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和努力,坚持到底;希望大家争分夺秒,利用好最后99天的考研复习时间,科学备战;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好个人进修计划,提高自己的社会竞争力。

系主任们给每位考研学生发放了月饼礼包。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加油,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以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通讯、摄影: 章立萍、史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