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组织2021-2022-1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置换课程申请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9-1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加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根据《三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置换课程实施办法(修订)》的规定要求,结合《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置换课程的通知》安排,我院有3名学生递交了“三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置换课程申请表”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在经过材料初审及公示后,学院于20219131330-140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对袁绍等三名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置换课程申请答辩会。

 会议由法商学院顾艳副院长主持,徐慧亮副院长,于翠萍副院长作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上三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竞赛准备,竞赛过程以及最后的心得体会进行详细的汇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成员一致肯定了三位同学在相关竞赛中表现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并鼓励学生日后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撰稿人 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