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尽显当代青年责任担当——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各自地区充分展现防疫先锋色彩

发布时间:2021-08-0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南京禄口机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一时间,疫情防控的警报灯再次迅速亮起。各市区、各部门、各单位相继开展相应的防疫措施,以南京为例,各区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区域进行隔离管理。

 在如此迅速高效的防疫措施下,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响应起来,呼吁支部所有成员,根据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且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城市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地区同学积极行动,纷纷报名自己所在城市社区防疫的志愿服务工作,有挨家挨户进行疫情防控要求宣传、有协助登记核酸检测信息、有负责小区体温测量、有负责防疫物资发放、有负责队伍引导、有负责电话联系返城人员确认行动轨迹、也有在交通路口登记往来者信息等等。

    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马同学返回新疆老家,在接受14天隔离观察后得知,隔离点工作人手极度缺乏,他毅然决定报名留下帮忙,而此时他的暑假时间已经接近尾声。炎炎烈热,骄阳似火,防护服里更是一片潮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了青年一代们不怕辛苦勇于担当的精神。

 志愿者们的坚持坚守,务实担当,充分展现了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先进本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当代青年们的力量。

编辑 彭平 李芳芳

照片 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