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64日下午,法商学院在3204教室召开学生考研宣讲会,学院各专业近5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张薇薇副教授从学校概况、学院概述、学位点概况、政策保障和导师名录五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张老师指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大气科学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管理工程学院拥有完善的本硕博培养体系,具有强大的师资力量,管工学院现设有制造业管理工程、决策理论方法与应用、金融工程、气候与环境系统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六个系。张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该学院的科研成果与学科实力,以及一些新招生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培养体系。会上,张老师还介绍了去年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和奖/助学金政策,展示了学校的软硬件条件及校园生活的图片,让我们学生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工学院招生有了更系统直观的了解。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老师就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做了动员,他从学校选择、复习迎考、心理调适等方面做了讲解,并介绍了学校的考研奖励政策等。他勉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为实现更高层次发展,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讯:陈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