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教师参加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528日至30日,法商学院会计学孙燕老师和孙金花老师参加了“担时代责任、育数智新人”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论坛上专家们围绕数智时代的新文科的建设、数智时代的创新创业、新时代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数智化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等领域做了深度分享。

本次参会拓展了教师的专业视野,为新时代下财会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构建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