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我爱您”,来自毕业季的真情告白---法商学院毕业季真情告白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每一个毕业了的人,都会怀念大学生活。怀念整整四年学生生涯,怀念学校的安静图书馆和人潮汹涌的食堂,怀念和室友在一起的日子,更怀念那个时候无忧无虑的自己。


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了,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心理协会于525-526日在学生食堂北广场举的告白母校广场嘉年华活动。让毕业学子们勇敢的说出对母校的热爱,也让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即使你吐槽了一千遍一万遍,但心底里依旧牵挂的地方。
   
各位到场学生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对同学们的深厚感情,也有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的祝福。



告白1:在三江校园里,我们挥洒了青春,感悟了人生,拥有了真情。在这个校园里,我们撰写了属于自己人生中最闪亮的一页。

告白2:人生就像站台,我们不记得自己走了多远的路,但我们记得曾经经历的那些人和事。夜深人静,往事如烟,当四年的时光划上句点,心里不舍,记忆还是那么清晰。此刻,只想对你们说:我很幸福,因为我曾经在这里生活过。
    告白3: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柔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告白4:我不喜欢毕业,即使毕业没有作业。
    告白5:同学们,如果到毕业那天,那就该哭就哭,该笑就笑,该闹就闹,该表白的表白,该拥抱的拥抱。
   
虽然在三江学院的日子即将告一段落,但我们和三江之间的故事还在继续发生。祝愿毕业学子们前程似锦,一路坦途。

 

 

编辑:胡雨,徐小青

照片: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