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通威,快乐前行”——通威股份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518日下午,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一教206教室成功举办。

 法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首先,辅导员邵建祥介绍了此次企业宣讲会对同学们实习以及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

 宣讲会伊始,通威人力资源部乔经理与大家进行了暖场互动,通过播放几段寓意深刻的小视频,引起了在场学子们的共鸣,通威公司在全力延伸并不断完善水产及畜禽产业链条的同时,致力打造世界级绿色食品供应商这一战略目标

会上,针对大家在实习选择面前茫然无措的现象,2021学长以一个职场实习者的身份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并且充分阐述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为何可以成为求职者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整场宣讲会大家都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了互动。主讲人乔经理用诙谐幽默的语调生动有趣的事例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宣讲会的最后是提问沟通环节,经理热情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通威股份校园招聘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的魅力,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该行业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之后的通威招聘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进行相应的准备。


图:刘欢

文: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