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四青年节,我们在一起吧!

发布时间:2021-05-0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5
4日上午10时,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站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继往开来,向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用青春之担当,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QQ图片20210506140919    

云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等重大问题,通过运用党史微课堂、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挖掘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青年朋友们共度五四青年节。

QQ图片20210506140935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

 百年风雨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从历史走向未来,总有一种信心和力量激励青年人奋勇前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从现在做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水平,立志成才,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踏上实现中国富强梦的新征程。

QQ图片20210506140946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支部成员跟随直播的镜头,遇见了从历史中走来的英雄,也相逢了当代的青年才俊。回望历史百年,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华儿女在一次次探索中找寻到了拼搏前进的意义。放眼未来,我们可以自豪地说: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经由我们双手创造。

编辑 马新喆 彭平

摄影 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