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415日中午1点,物流管理专业在五教1022举办了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经验交流会,让大三的学生全面了解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并解答同学们在考公务员和考研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一位成功考上公务员的物流管理专业学长田振良以及两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姐吴梦为和汤文燕给同学们分享经验。学长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目前考公务员的形式以及应届生的考公优势,同时分享了国考笔试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关的准备工作。另外,两位学姐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在复习中应注意的问题和应试技巧等等。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

交流会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同学们积极参与,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该如何备考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还与学长学姐们相互认识,在日后的备考中获得更多帮助。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常楚楚

   摄影:钟慧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