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法律系召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暨专业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41日上午,法商学院法律系专业建设会议在法商学院8525会议室召开。法律系主任龚大春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教授、法商学院副院长于翠萍老师、三江学院原知识产权管理学院院长陈昌柏教授和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蒋建华院长对法律系近期引进的两位高层次人才表示热烈欢迎

李亮教授和王长征博士聆听蒋建华院长讲话

陈昌柏教授和与会教师亲切交流

 龚大春老师首先隆重介绍了新入职的专家李亮教授和即将入职的王长征博士,并对两位高层次人才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蒋建华院长发表了讲话,并就法律系知识产权专业各项评估工作、法律系两个专业教师团队的打造和专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宝贵的建议。在专业发展方面,蒋院长特别强调,随着法律系人才队伍的壮大和人才知识结构的逐步完善,专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凝炼出稳定的科研方向,教师们要增强团队意识,学会在团队中实现自身的成长。接着,于翠萍副院长就法律系的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在系主任的带领下勇于担当、分工合作,优质高效地完成评估工作。龚大春主任接着畅谈了自己对法律系两个专业的发展设想,他强调在专业发展进入平稳期后,要着力打造品牌专业。李亮教授和王长征博士表示会积极投身专业建设,并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陈昌柏教授向与会老师们介绍了三江学院法律系沿革和发展的历史,不仅让老师们清晰地了解了法律系的“前世今生”,由衷体会到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专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报道:邬小丽

摄影:邬小丽、胡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