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赴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市场营销专业人才需求的最新动态,制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29日,在法商学院李益平副院长的带领下,市场营销系五位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赴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学习调研。我乐家居销售总经理张延发、人力资源总经理赵晶晶接待了调研教师一行。

我院近两年来共有14位学生入职我乐家居,其中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有10名。在座谈会上,大家首先了解了我院毕业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我乐公司认为三江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综合素养非常高,质量优质、知识掌握牢固,能吃苦,从工作能力中看,丝毫不比985211毕业的学生差,甚至有些学生更具有竞争力,不足点在于主动学习和实践能力需要加强。

之后,市场营销系杨慧和各科教师从市场营销专业发展,岗位能力要求,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各位辅导员老师也从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及面试、就业等角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市场营销系教师更充分地了解了企业对市场营销人才的需求,了解了我系学生的一些短板。更好地有利于我系人才培养方案地制定和教师课程授课。

公司简介: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2017616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A股主板。获得“2019-2020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2019-2020十大优选橱柜(全屋定制)品牌”等奖项与荣誉,并成功入选“2020中国大消费创新上市公司榜TOP10”2019年成为三江学院校外实习基地。





通讯:杨慧

摄影: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