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专业四位同学喜获国内首批金融科技应用能力证书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和金融专业教育的融合发展,打造金融科技领域人才培养的数智化产教融合创新高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与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智慧学习工场——金融科技应用能力”项目,对区块链金融基础知识、区块链金融应用技能及区块链技术应用素质和技能等方面进行考核和认定。

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四位同学在全国首次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具备了获得金融科技应用能力证书的资格。经过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进一步认定,授予王广财、谭永林、姚胜喜、赵艳艳四位同学金融科技应用能力证书。这一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在区块链理论与实践教育上的重大进展,也是我院以新文科标准进行专业建设与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在此,向这四位同学表示祝贺,期望我系师生再接再厉,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实践创新中再获佳绩。



撰稿:吴敏珏 范继魏

摄影:范继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