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视频《战“疫”先锋》

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基层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21323日晚7:30法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黄春兰老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及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指出“对标争先,勇于作为”的主题思想,为本单位和学校“十四五”开局起好步,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另外,黄春兰老师提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知识,号召大家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

然后,根据会议安排,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邀请到支部党员代表鲁泉麟,潘光钥,刘恒洲三位同志讲述了“我身边的党员故事”。

接着,本支部同学及老师对近期的学习生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最后,本支部邀请到了邵建祥老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所有党员提出希望,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学习上,端正态度,定好目标,争取积极进步。生活上,帮助同学,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模范作用。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个党员同志都看到自己的不足,并为自己确定了目标和整改方向,希望每位党员增强党性修养、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想的成功!



朱婷 黄春兰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