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法律系邀请校内外专家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人才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120日,法商学院法律系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人才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法商学院5529会议室召开。法律系主任龚大春老师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吴广海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周曙东教授、法商学院副院长于翠萍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法律系的全体老师。

蒋建华院长为法律系专业建设做工作部署和指导


校外专家和法律系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研讨交流

根据会议议程,法律系全体老师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的工作的个人述职。其次,蒋院长针对下一阶段知识产权专业发展中的工作重点和具体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再次,吴广海教授和周曙东教授两位校外专家针对法律系知识产权专业和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法律系的全体老师畅所欲言,就自己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和疑惑与会专家充分交流。这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