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123日上午,法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民主生活会。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巡听督导,法商学院总支书记刘万美主持会议,法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科学谋划本单位“十四五”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剖根析源、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研讨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更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法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学院形成合力、更好地开展工作有帮助;希望法商学院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谋划好法商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法商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法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为法商学院的美好明天继续和谐奋进。





(通讯 顾艳 摄影 徐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