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一行赴江苏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1111日下午,法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在刘万美书记、李益平副院长和古梦雪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江苏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座谈交流。


 公司多位领导给予了我们热情的接待。首先,在CPN入场培训中心夏经理向我们介绍了与会的安吉智行的各位领导。并介绍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即针对第二年校企合作大四学生实习的总结。接着由6位到场的同学进行实习收获汇报。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回顾了一个月的工作内容,谈到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收获,同学们也一致认为此次实习让他们收获良多。安吉智行的各位领导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出了回答和肯定。

 随后,在交流的环节,大家都畅所欲言。杨主任和李院长代表学院询问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将实习环节贯彻下去,并提高实习的参与率,同学们也提出了可以在实习前期更好地制定流程安排等建议;而倪经理和佘经理也从企业的角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多发现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才能更好地面对未来的工作。

 最后,在总结环节,安吉智行的宋总告诉同学们要作有心人,工作中多思考。刘书记也代表学院感谢了企业的支持,寄语同学们继续努力。

 此次校企座谈会非常好地展开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的沟通,也加强了物流管理专业老师们更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实习的过程中,;而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也会更好地迎合企业需求,更加努力地培养符合制造业需求的服务地方物流发展的物流人才。


撰稿人:于渝飞